fbpx
Close

2021 時刻科技暑期實習生的冒險日記 – 視覺設計篇

兩個月的暑期實習圓滿落幕,實習生們順利完成了他們的時刻冒險之旅。這段期間,他們各自接下 Mentor 交派的艱難任務,運用自己所學的專業技能,配上 Mentor 傳授的破關方針,每位實習生都無所畏懼地將各個考驗擊破並完美達成任務。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視覺設計實習生的冒險日記吧!


Teresa-視覺設計實習生

大家好我是 Visual Design 實習生 Teresa,今年是我第二次來時刻科技實習,這次我一樣待在水球團隊,但跟去年不一樣的是,今年體驗的項目更廣,分別練習設計了 App 內的 Dialog 圖面、撰寫設計文件規範,以及實際製作水球小島。

實作項目外,很大的收穫是跟主管在每次溝通時建立共同目標,並根據不同目標建立達成手段、優先級,也應用在每一次自己執行設計任務,讓我有根據的檢視自己圖面的成效。

辦公室氛圍上,時刻科技仍然歡樂、友善,這次因為疫情,一開始是都是遠端工作,公司很用心的安排線上活動幫助實習生融入大家,從入職前 HR 就將大家加入群組先一起聊聊天、第一天的活動、 歡迎會、日常同事的關心都能感受到公司的用心。

除了活動外,還有針對實習生精心安排的工作坊,這個工作坊除了讓我們了解不同專業,理解其他領域的同事是如何思考,讓我們學習如何跟不同部門的人溝通,因為公司內有許多跨領域合作的機 會,所以這樣的能力也非常重要。

整體而言,相當開心能夠再一次回來!這裡是個不只注重專業能力的地方,也是一個氛圍融洽的大家庭。

Teresa(中)與 Mentor Zi(右)、Beef(左)

所有實習生與 Mentor 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