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lose

2019 時刻科技暑期實習計畫 —— 美術與介面設計篇

如果你喜歡將頭腦中五彩斑斕的想法用美感的方式表達,又兼具將實用性與美感完美融合的能力,快來加入我們,一起透過美術與介面設計,將創作融入生活之中,為所有用戶帶來更好的使用者體驗!


實習時間

2019/07/01 – 2019/08/30,每週一至週五 9:00 – 18:00。

實習地點

台中市北區台灣大道二段 340 號四樓之二
(請注意我們實習在台中,麻煩先衡量自己是否能前往台中實習再報名我們暑期實習計畫。)

其他實習資訊

你可以在這裡瀏覽關於 2019 時刻科技暑期實習計畫的相關資訊。此次實習計畫招募的時程規劃如下圖:


聯絡方式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詢問。

實習職缺

在 2019 的暑期實習計畫中,我們預計招收美術設計與介面設計實習生,對於設計實習生,我們希望你擁有下列特質:

  • 對圖像的細節有高度要求
  • 針對同一任務,樂於嘗試多種風格與畫法,不自我侷限
  • 獨立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 
  • 良好的溝通、團隊協作能力

你可以點擊下列連結快速跳到你有興趣的職缺哦!
介面設計實習生
美術設計實習生

曾經打造過一個完整的產品 ,對於用戶需求與產品設計有獨到的見解嗎?你也可以應徵「產品經理實習生」!


📱介面設計實習生

【工作內容】
▸ 實際參與並設計產品的使用者介面
▸ 與開發團隊、介面美術團隊合作,打造一個面向用戶的優秀產品

【能力要求】
▸ 熟悉 illustrator、Photoshop 與 Figma(或是 Sketch, AdobeXD)
▸ 可透過 wireframe 、 workflow 與團隊們快速溝通想法
▸ 能夠設計不同風格的使用者介面及圖像
▸ 能夠用有效率的方法迭代設計過程,避免經常做複製貼上的重複勞動

【額外加分】
▸ 作品集中包括插畫或其他藝術性作品
▸ 熟悉 iOS 與 Android 介面設計規範
▸ 理解 HTML、CSS 或其他程式語言 
▸ 擁有在線上的 App 或網頁作品

【薪資福利】 
時薪 150 ~ 200,換算單月大約 24,000 ~ 32,000(依能力與工作態度調整)

【報名流程】 
如欲應徵介面設計實習生 ,請於 5/12 (日)前提交以下表單資料。
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wcwS5Zp5VqYj1CJH8

🎨 美術設計實習生

【工作內容】
▸ 繪製產品所需之素材
▸ 配合行銷製作宣傳圖文或者相關周邊產品

【能力要求】
▸ 熟悉 illustrator、Photoshop
▸ 能夠設計不同風格的圖像 
▸ 能夠用有效率的方法繪製圖像,減少修改時需耗費的時間
▸ 圖檔群組、圖層幹凈有條理,避免其他團隊成員使用該圖檔時的困擾

【額外加分】
▸ 作品集中包括插畫或其他藝術性作品
▸ 會使用 After Effect製作相關美術動畫

【薪資福利】 
時薪 150 ~ 200,換算單月大約 24,000 ~ 32,000(依能力與工作態度調整)

【報名流程】 
如欲應徵美術設計實習生 ,請於 5/12 (日)前提交以下表單資料。
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wcwS5Zp5VqYj1CJH8


別再猶豫了,機會是留給勇敢踏出第一步的人!現在就投遞申請吧!


看看過往學長姐的實習心得 ➡️2018 時刻科技暑期實習生的探險日記 – 軟體開發與美術設計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