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lose

2019 時刻科技暑期實習計畫開跑囉!

時刻科技是專注開發遊戲化工具的新創團隊,致力於讓每個使用者都成為更好的自己!低調的我們專注的為使用者打造更好的產品,你可能沒聽過背後的團隊,但或許你有聽過我們的產品 Forest 與 SleepTown。


Forest 與 SleepTown 在全球擁有超過三千萬用戶,並在超過 125 個國家榮獲 App Store 效率類工具付費榜第一名、Google Play 2015-2016 年度最佳 APP、2018 Google Play 編輯精選最佳生產力工具、2018 Google Play 最佳應用程式榜單中斬獲 9 國最佳自我提升獎、獲得紐約時報、德國鏡報等多家知名媒體報導。

在時刻科技,我們相信透過科技的魔法與天馬行空的創意,可以為日常生活的每一個時刻增添樂趣。過去幾年來,我們一直在努力的道路上不斷試錯,快速迭代,為的就是給使用者一個更美好的生活體驗。我們已經從 0 走到了 1,如今我們要全力衝刺,朝著 100 的方向繼續邁進,成為一個更棒的 app 公司!

現在,我們誠摯邀請身懷絕技且勇於挑戰的你加入 2019 時刻科技暑期實習計畫,與我們一起將生活變成遊戲,Gamify Your Life!


在實習計畫中你會經歷:

▶︎ Mentor
你會被分派到一位正職高手做為你的 Mentor ,就像是立即獲得一個經驗豐富的好戰友,Mentor 將會給你終身受用的建議及協助。

▶︎ Great Course
我們規劃了每週一次共八次的 Great Course,請時刻團隊中各個領域的高手分享實務相關的主題講座,內容涵蓋創業、行銷、程式與設計,兩個月實習結束後,大家都是斜斜斜斜槓好青年!

▶︎ 參與敏捷的產品設計過程
從每日早上 9:05 的站立會議,到週五下午 All Hands 的每週 Demo 大會,你可以充分地參與從一個點子經過淬煉打磨、設計、開發到上線的產品迭代過程,也能實際經手一個面向千萬使用者的超酷產品!

▶︎ 學習課程資源補助 
我們相信優秀員工背後的秘密唯有持續學習、時刻創新,在時刻科技,只要對成長有幫助,我們可以補助各式教程、書籍,或是貴桑桑的線上課程。甚至舉辦讀書會,讓全體人員一起拓展知識邊界,一同成長!

▶︎ 歡樂愉快的工作環境 
開放式的工作環境,讓你與團隊們共同激盪出新奇的點子。夥伴們在休息時間聊天打遊戲,每天都有新奇的事情發生。(已多次被一樓管理員提醒笑聲太大聲,我們也很困擾哇!)

▶︎ 兩小時午休 
每天中午 12:00~14:00 為午休時間,可以在吃飯的時候一起收看 Netflix 最新劇集,一起玩 Switch 遊戲、射飛鏢,或是帶著棉被在鋪滿地毯的冥想休息室睡一個充足的午覺。

▶︎ 不定期員工活動 
除了每年海外員旅以外,喜歡玩樂的我們最喜歡在工作之餘(或是集體蹺班一天XD)一起去出去玩!我們過去曾經一起在密室中逃脫、包下整間飛鏢店打標、在清境農場看奔馬秀餵食羊咩咩,也一起夜衝合歡山看流星雨。每週三,我們甚至會在辦公室或是老闆家舉辦 Cooking Game Night,大家一起做菜、一起玩樂、一起發胖!

▶︎ 不定期員工聚餐 
舉凡中秋節、聖誕節、某個夥伴生日、某位實習生退伍或是老闆突然發現一家好吃的餐廳忍不住要帶大家去吃,都會有各式各樣的聚餐活動,在這裡不怕吃不飽,只會越吃越好。

▶︎ 吃、喝到飽的零食飲料
塞滿零食飲料的茶水間,以及機動性強大(開會必備?)的零食飲料推車,不怕你吃倒,就怕你吃不飽,入職員工平均兩個月增加三公斤!

這次開放哪些實習職缺呢?

🖥 軟體開發部門

▸ iOS 開發實習生
▸ Android 實習生
▸ 前端開發實習生
▸ 後端開發實習生
▸ 資料分析實習生
▸ 產品 / 專案經理實習生
詳細工作內容、能力要求與申請須知看這裡 👉🏻 軟體開發篇

🎨 介面與美術設計部門

▸ 介面設計實習生
▸ 美術設計實習生
▸ 產品 / 專案經理實習生
詳細工作內容、能力要求與申請須知看這裡 👉🏻 介面與美術設計篇

📑 行銷營運部門

▸ 產品 / 專案經理實習生
▸ 行銷營運實習生
▸ 市場拓展實習生
詳細工作內容、能力要求與申請須知看這裡 👉🏻 行銷營運篇


實習時間

2019/07/01 – 2019/08/30,每週一至週五 9:00 – 18:00。

實習地點

台中市北區台灣大道二段 340 號四樓之二
(請注意我們實習在台中,麻煩先衡量自己是否能前往台中實習再報名我們暑期實習計畫。)

招募時程看這裡 

聯絡方式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詢問。


我們期待懷揣著熱情與夢想的你,在時刻科技發揮所長,與我們一起替三千萬用戶打造令人滿意、令自己驕傲的遊戲化工具!心動就別錯過,趕快動動手指投遞申請吧!


還在猶豫嗎?看看過往實習生是怎麼看待時刻科技的!

2019 寒假實習生探險日記 :萬中選二的軟體開發實習生來啦!

2018 時刻科技暑期實習生的探險日記 – 軟體開發與美術設計篇

2018 時刻科技暑期實習生的探險日記 – 行銷營運篇

這是一篇來自老闆的實習心得


已經畢業了嗎?別擔心,我們也有在找正職 ☞ 職缺看這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